文章详情

会员之窗

联系我们

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地 址:大连保税区海富路9-1号,大连众易空间,306-2
电 话:15542390019
邮 箱:
damdi@foxmail.com

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召开2013年度第1次常务理事会

 
    2013年3月29日,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大连园酒店多功能厅召开2013年度第1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总结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2012年的主要工作,并部署了2013年的重点工作,与会代表就当前医疗器械行业内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郝伟、医疗器械监管处处长魏铁锋、副处长卢焱、协会理事长董何彦、秘书长薛东斌等出席了会议。协会理事长董何彦首先致辞并通报了国家最新政策法规。郝伟副局长结合当前新形势,就协会发展方向及本年度工作重点提出建设性意见。秘书长薛东斌就2012年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就2012协会会费收支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全体理事会成员通过协会组织变更情况提议。理事会成员先后在大会上积极发言,为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献言献策,明确了2013年工作重点,将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制度,以及做好各项专业政策法规出台的调研工作,积极为各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与会代表热烈讨论中
 
 
与会代表发言
 
 
与会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