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会员之窗

联系我们

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地 址:大连保税区海富路9-1号,大连众易空间,306-2
电 话:15542390019
邮 箱:
damdi@foxmail.com

韩国医疗产业推介暨商机交流会 2016.4.21日(四) |大连富丽华大酒店

邀 请 函

韩国医疗产业推介暨商机交流会

20164.21(四) |大连富丽华大酒店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简称KOTRA)是韩国中央政府设立的唯一的非盈利性对外贸易促进机构,旨在促进韩国企业与海外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投资及相关贸易活动。大连韩国贸易馆成立于1995年,主要负责KOTRA 在东北三省的业务。大连韩国贸易馆自成立以来,在服务于韩国企业的同时,也为国内企业了解韩国企业和产品提供了更快捷、有效的平台;形成了与国内政府机构、商协会、企业界具有广泛联系的系统网络。

为加强韩国企业与中国企业间的经济合作交流,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定于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在富丽华大酒店举办“韩国医疗产业推介暨商机交流会”

此次活动将有来自韩国的10家优秀的医疗产业企业参加(韩国企业及项目详情见附件)

诚挚邀请有兴趣的各相关企业派员持名片光临会议现场了解洽谈。我们将为所有韩国企业免费配备专职翻译,并为中方企业负责人提供一对一的洽谈安排,我们相信,通过与韩国企业的洽谈交流,贵公司一定会找到与韩国企业共赢发展的机会。详情请登录本协会网站的培训交流栏目中的交流信息,下载韩国医疗产业推介暨商机交流会邀请函(http://www.damdi.org/px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