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会员之窗

联系我们

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地 址:大连保税区海富路9-1号,大连众易空间,306-2
电 话:15542390019
邮 箱:
damdi@foxmail.com

辽宁中成永续水工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中成永续水工科技有限公司是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以当代国际领先的节能环保、清洁高效的水处理技术为核心,高新智能制造型的生产企业,专业生产EDI膜堆、超纯水设备,并承接饮用水工程、污水处理工程、中水回用工程、海水淡化工程。公司坐落于在辽宁省鞍山市立山经济开发区,交通十分方便。

公司现拥有技术人员20余名,自主研发了国际最先进的二级EDI膜堆、海岛柴油发电站余热电联产装置等多项技术并取得专利,同时研发了一系列合适海岛环境的节能海水淡化设备;采用专有技术生产了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巨型EDI设备;公司的二级EDI技术已获得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证书,是辽宁省发改委及科技厅立项产品。

公司生产的超纯水设备已经在医疗领域、科研部门、高校实验室开始应用,已经获得好评,并可广泛应用在电子、电力、石油化工、火力发电、锅炉、食品和药品等行业;产品质量稳定且电阻率可达国际最高标准的18.2 MΩ·cm。该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严格实施,确保产品质量。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胜利路771号  

     电话:0412-6987333 13050097575  18612201070 网站:www.lnzcyx.com   

     邮箱: info@lnzc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