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会员之窗

联系我们

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地 址:大连保税区海富路9-1号,大连众易空间,306-2
电 话:15542390019
邮 箱:
damdi@foxmail.com

大连黄伟义齿有限责任公司

大连黄伟义齿有限责任公司         副理事长单位       协会副会长:黄伟   董事长


在发展市场业务的同时,黄伟义齿非常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先后建立起约2000 m2的义齿研发培训中心,成为多所高等院校的专业实习基地,不仅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中国义齿事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和持续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建立了数字化切削中心 微笑工作室


数字化切削中心:

黄伟义齿数字化切削中心创立于2005年,拥有多套世界一流的CAD/CAM操作系统及大型数控机床,可满足各种全瓷内冠、全冠及种植个性化基台的设计加工需求。目前拥有德国CAD/CAM泽康数字化切削系统,搭配世界顶级3Shape扫描仪,并拥有德国CAD/CAM西诺德扫描仪,先临DS2003D扫描仪,搭配德国EXO CAD设计软件,与大型五轴联动550切削机床配合,精度极高,德国WorkNC的排版软件,更加精确计算牙冠的各个角度,可搭载各类数控机床进行完美切削,更好地为患者呈现了私人订制的专属产品。

 

微笑工作室:

黄伟义齿微笑工作室是由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并多次荣获省、市技术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优秀高级技师团队组成,专门为客户提供高端个性化美学修复服务,设置上门临床服务和远程数码设计交流;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修复服务,设立技术专线,为客户提供及时的交流平台。微笑工作室本着:以高品质义齿产品质量为基础、“一对一”个性义齿修复理念为原则,为广大医生朋友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爱美人士创造了自信的微笑!


公司生产(经营)主要产品定制式固定义齿、定制式活动义齿


  联系人:  黄伟

 

  联系方式:   电话 0411-66887777  

 

   单位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新水泥路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