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会员之窗

联系我们

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地 址:大连保税区海富路9-1号,大连众易空间,306-2
电 话:15542390019
邮 箱:
damdi@foxmail.com

大连振搏医疗用品贸易有限公司

大连振搏医疗用品贸易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单位


      大连振搏医疗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经营国内外医疗设备、试剂、耗材及药品的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公司已建立一支专业化的设备维修团队,致力于打造东北地区最专业的医疗设备维修服务中心,形成以销售、配送、维修为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凭借着精细化的运营管理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振搏医疗实现了商业价值的优化,在同行业的竞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目前,公司已在闫雅楠女士的创办和带领下走过十余年的峥嵘岁月,在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上为员工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旨在使员工成为有价值的人、受尊重的人、幸福的人。振搏人一直秉持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现代化服务。

   

    振搏医疗以“传播科技,延长生命”为企业宗旨,以“成为人类高品质生活的领跑者”为企业愿景,以实现科学化管理为基础,以行业道德标准为准绳,伴随着中国医疗事业的迅猛发展,振搏将执著同行,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电话:0411-82397019,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长春街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