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会员之窗

联系我们

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地 址:大连保税区海富路9-1号,大连众易空间,306-2
电 话:15542390019
邮 箱:
damdi@foxmail.com

为爱挥杆:2019板桥公益高尔夫球赛正式收官

 2019年10月27日,2019板桥公益高尔夫球赛(PLAYFOR GUIDE DOG)在大连西郊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收官。爱心球手群英荟萃,一场精彩绝伦的高尔夫盛宴完美上演。


 开幕式合影

 2019板桥公益高尔夫球赛以公益为核心,以求共同支持导盲犬公益事业,一切为导盲犬公益事业而努力。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高尔夫球赛与慈善公益事业相结合,带动社会各界关心、参与导盲犬公益事业,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这场爱心与光明的接力,理解、接纳、关注导盲犬,让视障人士出行无障碍、让爱无障碍,让残疾人的生活更美好。

 主办方总经理孙政基先生致辞(右)

 赛事主办方总经理孙政基先生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首先他对所有到场的爱心球员嘉宾表示感谢。他表示,高尔夫需要一杆杆的推进,导盲犬公益事业也会一年年坚持下去。大连板桥将继续与大连导盲犬基地紧密合作,践行慈善公益精神、承担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温度和正能量。

 比赛进程中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精彩角逐,选手们在球场上挥杆人生,分享爱与欢乐,收获友谊与美好。高球场上一次次挥动的球杆,是一份份爱心的助力;每一次完美弧线的落杆进洞,更是一份份善心的传递。本次比赛决出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共八个奖项。
大连市导盲犬基地负责人(左)、主办方社长板桥达郎先生(右)

      颁奖午宴上,主办方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导盲犬基地捐款人民币十万元,迄今为止,大连板桥已连续六年向基地捐献善款共计60万元人民币。


导盲犬培育事业任重道远,大连板桥愿更多的爱心企业与导盲犬基地携手,以“为视障人士找回另一双眼睛”为宗旨,秉承“爱心、责任、行动、光明”的理念,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导盲犬,提高视障人士生活质量、改善视障人士生活品质!
大连板桥始终不忘初心,怀揣肩负社会责任之心,回馈社会,为爱而来、与爱同行,用实际行动诠释板桥精神,为中国导盲犬事业添砖加瓦。
板桥人在公益的道路上,从未停止!板桥与您益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