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会员之窗

联系我们

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地 址:大连保税区海富路9-1号,大连众易空间,306-2
电 话:15542390019
邮 箱:
damdi@foxmail.com

大连金荣班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连金荣班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1月,是由具有丰富科学研究经验、谙熟生物技术、乐于服务社会的归国博士为主的科研团队组成。专注研发免疫快速检测试剂研发,具有丰富的基因工程抗体研制经验。为免疫快速检测试剂生产企业、科研机构及高校提供生物技术咨询、科技服务及重组蛋白设计及定制服务。其旗下子公司辽宁厚良班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厚良班德(注册商标:厚良班德)品牌的医药、生物制剂等。

本公司核心研发团队首次在大肠杆菌质周腔中实现唾液酸修饰N-糖基化重组蛋白。本公司从原核生物重组蛋白表达、糖基化修饰重组蛋白、表位重组到蛋白分离纯化各环节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核心技术,涵盖重组蛋白生产各个环节,具有丰富的基因克隆、表达载体构建、基因表达、原核生物基因敲出、敲入、酵母表达等经验。金荣班德竭诚为全国各繁忙的科研团队及免疫检测生产企业提供私人订制重组蛋白服务及分子生物学试剂制品,用我们娴熟的技术为各科研团队和公司赢取宝贵研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