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会员之窗

联系我们

大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地 址:大连保税区海富路9-1号,大连众易空间,306-2
电 话:15542390019
邮 箱:
damdi@foxmail.com

【每月推荐】 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理事长单位  孙政基  理事长

企业亮点

  专注眼科视光医疗和生活科学领域,以隐形眼镜事业为主轴。公司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国民实现更好的视觉质量和生活质量。

   公司涵盖眼科视光产业、高端食材食品行业、动物医疗保健事业、生活科学事业及眼科视光诊所,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内一般贸易,经济信息咨询,市场调研等多个领域。

   公司引进、推广日本及世界最先进的眼科医疗技术为基础,口白内障手术用人工晶体,日本进口硬性角膜接触镜,改善了数以万计患者的视力状况,使十几万患者重见光明;并与全国500多家医院进行合作。     

  在北京,武汉,重庆,上海板桥分设五大区,开启大区制度管理新模式。还有新型的互联网营销模式。

公司每年上缴税金约200万。孙政基总经理担任大连市西岗区人大代表一职,为大连本土经济发展贡献着力量。

 

          公司的事业部包括:RGP事业部、康桥视光中心食品事业部、生活科学事业部、动物医疗事业部、

RGP事业部

        以销售目立康硬性透气接触镜(RGP)、目立康多功能护理液(MeniCare Plus)、目立康除蛋白(Menicon Progent)、欣视界硬性角膜接触镜(RGP)为主要经营业务,部门一直致力于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眼科技术,坚持以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造福广大屈光不正患者。目前已经与全国600家以上的医院建立了良好而长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meniconz1          meniconex1

  Menicon Z (目立康Z)                        Menicon EX (目立康EX)

 

                                      

Progent(除蛋白护理液)            Menicare Plus(多功能护理液)

康桥视光中心

 是日本MENICON公司(全球硬镜领导者)在中国的培训教育、临床研究以及硬性高透氧角膜接触镜验配实训基地,培训面向全国的眼视光医生及验光师。并且,康桥视光中心,常年从事圆锥角膜及角膜瘢痕所致的高度不规则散光、眼外伤或手术后无晶状体眼、各种角膜屈光手术后或角膜移植术后的屈光异常等疑难病例的诊疗工作。

 康桥视光中心配备了国际先进的检查设备、专业的视光技术团队、与国际同步的眼视光技术

 

 

 

食品事业部

        致力于将日本高品质、安全食品提供到国人餐桌。经营鲜鱼、大米等日本进口食品,是日本国家农协(日本农业协同组合)指定的日本“瀛之光”大米在中国代理。

 

 

生活科学事业部

   业务主要分为两部分:“瀛之康品”板块包括国家认证日本进口茂吕虫草胶囊,定制化营养补充剂,等;“瀛之医疗”板块以定制化高端医疗,体检,抗衰老服务为主要产品。

 

 

 

 

板桥动物医疗事业部

   公司为中国人医眼科器械领军企业。 2017年初,板桥医疗成为美尼旺中国品牌管理方。部门致力于通过普及美尼旺产品(包括宠物保健品和宠物医疗器械),为动物提供健康和舒适的视觉。

 

Clear View:眼底照相机

 

美尼旺义眼植入术用硅眼

 

 

 

Meni-One BL-V:角膜保护镜

 

       板桥医疗拥有一支高素质、富经验的专业化团队,通过发展自身的创新能力、专业能力、统合能力 、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国民实现更好的视觉质量和生活品质。